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電影版文章III

雖然THE KITE RUNNER 失落於金球像最佳外語片,但我對它仍充滿萬二分信心. 1月24日香港正式上映...終於俾我等到啦,記得我當初認識"它"的時刻,就是有一次行入大眾書局,突然好想買本小說睇,左擇右擇之下,被"它"的書名所吸引而買,我想這是緣份吧..相遇"它"後總日書不離身..看時有哭有笑..當知道"它"會拍電影更加興奮不已. 我想所有書迷都對"它" 萬分期待...希望不會令我失望啦

THE KITE RUNNER 官網已經更新了很多.看見有一PART令本人幾有感覺.WEB中底下分了三個CHAPTER,分別是:

CHAPTER ONE - FRIENDSHIP 友誼
CHAPTER TWO - REDEMPTION 救贖
CHAPTER THREE -HOPE 希望

我一看見這三個英文字心情就很沉重. THE KITE RUNNER 正是講一個關於贖罪及友誼的故事.
這三個英文字正是全片的大綱..真係想睇到不得了.

官網還有一PART 是 FLY YOUR KITE - BE GOOD AGAIN. 那裏可以看見很多風箏,點看風箏可以看見各位朋友想寫的一些感想..是一個很好的點子呢..

The Kite Runner Website

相關文章: Arohamibo...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小說
相關文章: Arohamibo...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電影版文章I
相關文章: Arohamibo...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電影版文章II
相關電影觀後感: Arohamibo...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期望WORLD PEACE 既人要睇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