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ANDRA'S DREAM 迷失愛與罪 - Colin Farrell 演出很有驚喜

CASSANDRA'S DREAM
百老匯電影中心
活地阿倫繼《迷失決勝分》及《遇上塔羅牌殺手》後,「倫敦三部曲」之最終篇《迷失愛與罪》.我沒有看遇上塔羅牌殺手,但看了迷失愛與罪後,我必定會在短期內睇返.

迷失決勝分的震撼與成功令我對今次第三部曲深感期待,而結果亦令我滿意.

Woody Allen 十分擅長拍攝此類真實而矛循的人性社會學題材,跟迷失決勝分整個概念,結構很像,但上次講完色慾,今次就論到講兄弟情,親情,貪念,所有現實社會所出現的題材,Woody Allen 都差不多拍齊了,有點覺得他已到升仙之境界.

CASSANDRA'S DREAM 今次合作的演員是吸引的,Colin Farrell and Ewan McGregor 都是當紮小生之選,亦期待他倆所擦出的火花.未看之前,自己已預計Ewan McGregor一定會好搶,但想不到彈出的是Colin Farrell ,看過他的前作,演的不是英雄,就是殺手,總之就是剛陽味十足的角色,今次在CASSANDRA'S DREAM 裏,竟然可以看到他單純怕事的一面,確實很有驚喜.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衝動又火爆的弟弟,他重兄弟情,思想直接簡單,很信運的一名賭徒.而Ewan McGregor 則飾演一名聰明有夢想,總日充大頭鬼的哥哥.兩兄弟性格相異.但感情卻血濃於水.

從開場兩兄弟夾錢買遊艇開始,導演已現功架,所有位都入得好準,很流暢,舖排得很準確,氣氛營造得很緊張.對白精警不失幽默.兩個鐘入面無悶場!絕對滿意之作.

CASSANDRA'S DREAM OFFICAL WEBSITE

86分

2 留言:

Donald Kwan 說...

兩兄弟跟蹤目標準備下手那幕的確很緊張呀 :D

Arohamibo 說...

To: Donald,

對,我睇到差點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