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 殺神特工: 如果你喜歡兩位主角,咁就要睇啦

WANTED
百老匯電影中心

WOW...... 各BLOG友俾好高分呀(意想不到)
首先說明,以下觀後感真的是個人見解(可能我是女性關係, WANTED不太討好我,但同行男友覺得很不錯)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帥氣的Angelina Jolie,在片中,可以用<型英帥靚正>來形容,在荷里話當今花旦中,真難找到一個這麼帥氣的女人.

Wanted由漫畫改編以成的電影版,故事不是寫實,角色,劇情都是誇張的,所以沒有什麼好說.而且中段有點冗長..結局更加有點硬著來.....

電影版只是看人,拍攝手法,特技,視覺效果等等...等等逐一逐一說吧...(續集已經在進行中)


主角: 由Angelina Jolie和James McAvoy主演,吸引度極大.女的型到爆,FIT到暈,角色不是有太大發揮,但耍COOL耍型她真的稱皇稱霸.頭段車戰那場絕對為她度身訂做,真係好索好型.男的當紮,因愛.誘.罪.喜歡他.今年已看見他三次(真不膩),在戲中,他的演出十分出色,內心戲做得恰到好處(自卑,地底泥的感覺做得很到位),特別喜歡他給上司的釘書機聲受壓得滿臉通紅的幾幕(我心諗點谷0架呢???)但略嫌髮型薯左0的...不過身型都FIT,有TRAIN過下喎....

故事: 故事我覺得麻麻,中段有差點訓著,因為我不喜歡火車脫軌的那幕,無辜死了很多人,就是為了拍得驚心動魄,但就設計這段天橋火車脫軌戲,好刻意..片中這個殺人組織宗旨是[殺一,救百]但那段戲死了全車人,好狠....而且片中好多設計都好刻意...尾段一粒子彈圓圈穿腦袋....我先想起唔怪得佢地要咁企啦!!!唉...唔知...唔討好我囉!

拍攝手法: 導演玩左好多野,拍攝手法富有速度感,動作的慢鏡(特寫臉部的肌肉震動)很特別.但我自己略嫌多左0的,太多了...(有點受不了,有點煩) ,但子彈飄移的特鏡真係好型,導演對視覺,速度官感很敏銳,有很多鏡頭都有特別設計,令整套戲UPGRADE了.

配樂: 主題曲很配合電影,片中 亦加了很多火車聲,釘書機聲等等...來襯托出男主角的不安,精神緊張的情緒.但我都是覺得太多了....(有點受不了,有點煩)


動作特技: 真的很精彩,動作設計很有型..真到主角的地獄式特訓,雖殘忍,但又真係好有型...

其他BLOG友觀後感: BenBen: 殺神特工 Wanted - 你願意改變命運嗎? (俾84分)
其他BLOG友觀後感: Donald: 《Wanted 殺神特工》: 映像故事演員配樂音效...勁!!! (俾86分)
其他BLOG友觀後感: Gear: Wanted(殺神特工) - 影像強烈輔以出色演員


70分(套戲一個字"型)

4 留言:

匿名 說...

型o個個係James McAvoy呀喂

Morgan Freeman係Sloan,即係個黑人

Arohamibo 說...

我好白痴,打錯名

Unknown 說...

Looks like you are very similar to me, loves movies =] wanted is a good one, however story is a bit original, if not because of Angelina Jolie is in the movie, I DO NOT think it will be that popular ;)

I will be writing a blog entry on this movie soon :)

匿名 說...

that's a goo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