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作樂-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誘心唔怕遲) &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緣分吹吹風)

今年的情人年,有三套愛情片上檔,我選擇了令我失望的P.S. I LOVE YOU.
最近我租返另外兩套...OH...果然兩套都比P.S.好...好彩有租返來看.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看女人電影

1. 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誘心唔怕遲)
Michelle Pfeiffer年屆40,依然風韻猶存,渾身散發魅力.絕對勝任戲中單親媽媽羅茜Rosie一角,在片中,她有一個精甩尾的女女,媽媽就怕老,女女就想快點做大人,她們之間的對白,感情,溝通都好到肉好好笑,媽媽借女女說的潮語潮話放在她執導的電視劇中.真是活學活用.看真一點,飾演女女的就是Saoirse Ronan ,曾做"Atonement"入面那個做錯事的妹妹,真是越大越靚..在 "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做得好放,好醒目..

另一男主角是近年我喜歡的Paul Rudd,又是他,近來拍了不少電影.在片中,他飾演一名近30的魅力小生,迷戀上Rosie,但可惜年齡相差太多,姊弟戀變成了他們的障礙..但又經過一些誤會後,兩人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故事簡單直接..不須深切的思考...而自己本身沒有發生這樣子的處境,更能當是輕鬆的調劑......看得自在開心.

2.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緣分吹吹風)

這套戲找來了非常嬌小的Brittany Murphy來担正,她在片中是飾演一名人見人愛的女孩,開朗熱情,懂時裝.但總是不敢投入愛情,身邊圍繞著的都是同志朋友.同室的朋友更時肉皂相見的志友Peter,由Matthew Rhys飾演.Brittany Murphy樣子甜美,好可愛.但片中作多個復古造型(似柯德麗夏萍),眼仔畫到很大,她的粧容很吸引我. 男主角Santiago Cabrera更是型到暈.
劇情輕鬆惹笑,俊男美女,時裝...好吸引... 我都有朋友係同志,都明白他們的真愛是難比較難求.但他們的平易近人個性像戲中的PETER一樣.可以的話,我都想跟他們同居...
以下是片中我很喜愛的經典對白
"Maybe true love is a decision, a decision to take a chance with somebody. To give to somebody without worrying whether they’ll give anything back or if they’re gonna hurt you or if they really are the one.Maybe love isn’t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Maybe it’s something you have to choose.We should find out that true love is an event, not a process."

4 留言:

匿名 說...

我幾鍾意緣份吹吹風

雖然有少少似睇電視劇 =P

Arohamibo 說...

TO: BEN,

其實兩套都似電視劇,不過好舒服..
我都係鍾意緣份吹吹風多0的
好鍾意PETER個角色

gear 說...

Michelle Pfeiffer其實已經50歲了.
以四十多歲之齡去拍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可見Michelle Pfeiffer保養得不錯.不過此片在美國並沒有正式上映,只是直接出dvd了事.

兩套電影當時我也想入場看,但當其時好像有更多具吸引力的電影,不知怎的就放棄了.

Arohamibo 說...

Michelle Pfeiffer其實已經50歲了, OH????真係唔講唔知...勁
不過片中有場跑步戲..都睇得出老左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