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尾-8月頭檔期電影觀後感(西片):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 (G.I. Joe: Rise of Cobra) & 醉爆伴郎團 (The Hangover) & 大犯罪家 (Public Enemies)

1. 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 (G.I. Joe: Rise of Cobra) : 打打打,由頭打到尾,唔俾你透氣 G.I. Joe 電影版陣容不算太鼎盛,主要吸引人的原因都是卡通回憶及飾演男主角型男的Channing Tatum.全套戲沒有悶場,由頭打到落尾,視覺效果一流..但後半段已經有點膩,而且特技誇張到如同漫畫一樣.最尾那PART的三邊分身搏鬥,看得我眼花撩亂.不過我都好喜歡裏面的武打場面同先進的科技,尤其喜歡在法國馬路上追逐一段,雖看到天花亂墜,亦有很多反駁位,但視覺,速度感一流.但男主角Channing Tatum的戲份真不算多,亦沒有大show muscle,有點失望..相反韓星李秉憲演白衣「忍者」表演較為突出..muscle部份亦交了給他..戲中加了不少輕鬆笑位,整體來說沒有悶場. 70分

2. 醉爆伴郎團 (The Hangover) : 有點曲折懸疑,而且由頭笑到尾 (幾鍾意)
嘩嘩嘩,好耐無咁笑過..雖然有點啜核.但戲中加了一宗用倒敍法的懸案..令成套戲骨幹更完整..至少觀眾想追看情節,好想知結果..在笑片來說已經算是很成功..絕不是找幾個男人屎尿屁搞埋一堆就拍..而且中間加了一個CUTE BB..女觀眾一定受落..輕輕鬆鬆兩小時來說對現在所有香港人來講都很重要..忘掉繁重的工作.入戲院看一套令你捧腹大笑,稱心滿意的電影已是不錯.可能這種藥力不持久,但總令你當天晚上開心一點.明日茶餘飯後跟朋友同事聊天一番..已經很夠..呢套戲我KEEP住同同事講左幾天..HAHAHA.. 75分

3. 大犯罪家 (Public Enemies) : 平實不花巧,但又可以說是無驚喜
本身自己都沒甚興趣,但因為免費及Johnny Depp & Christian Bale 的關係,故此一擇,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在中段睡著了..我真的很怕看男人戲...尤其是講罪犯,毒品的題材,除非拍攝手法十分特別,如果不是的話,我有90% 一定睡.Public Enemies不是差,只是不是我那杯茶,所以中間有一些情節我MISS了..睡的原因有幾個,一,我不覺得Johnny Depp飾演的大盜有幾叻,只是快手快腳,重情義,頭腦冷靜而已,有好多電影都是這樣,不過不得不說是他演的很有型格,真是MAN到不行,魅力沒法擋. 二,Christian Bale 的角色一點都不起眼不突出..最重要是他扮演的警察角色都不是絕頂聰明..三,手法很平實,所以感覺不大....就是這樣! 68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