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ROIT METAL CITY - 爆粗band友 & BURN AFTER READING - CIA光碟離奇失竊案

1) DETROIT METAL CITY - 爆粗band友 :松山研一=日本變色龍
松山研一扮野功力更勝一籌之作.「牛蒡男」及「惡魔Band友」的扮相差別維肖維妙...

電影情節真的不值一提..誇張得來沒太大說服力..如:我本人覺得真的不用強迫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主角咁被逼去唱LCK,見到都辛苦),而主角俾人蝦不反擊,轉頭用音樂來發洩的橋段亦沒甚說服力...一路看我只能說自己.這是漫畫改編的...這是漫畫改編的. 到後來他毅然回鄉反省到收到FANS信鼓勵後.再被媽媽搭膊頭,提升自信重回舞台的情節,裏面的激皍免勵,作反面教材的教主意念..人們對他將神般敬仰,絕對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能當是笑片看..看罷沒太大感覺..

自己最喜歡他「牛蒡男」夾夾腳的樣子..很淘氣..但真的想問問松山研一抺掉濃妝後的作品能否再令人印象深刻..我想他是時候要停一停,諗一諗!

72分

2) BURN AFTER READING - CIA光碟離奇失竊案: WHAT THE FUCK??

睇完CIA光碟離奇失竊案,你會好佩服高氏兄弟,真是什麼題目都能拍到如此緊扣精彩..前作盡是揭露人性陰暗面..今次反而玩傻傻怪怪荒謬離奇,人人各懷鬼胎.卻自身難保..想扮醒,但卻蠢到無得頂...

戲裏各主角各懷目的,只是為了一隻無用光碟.頻頻撲撲卻徒勞無功.一連串秘密慢慢揭開...亦導盡美國人的心事.整容熱令人迷失自我.CIA醜聞內部的混亂.及與警局的隔膜..婚外情,網上濫交風氣...所有題材融洽一齊.自然而過癮. 而高氏兄弟能夠令主角們以白痴姿態演出,亦足見其份量..

78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