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CAPE 7)- 過譽了(我是異數)

海角七號
我對"海七"的觀後感絕對是近來的異數..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感動就是不感動.
朋友問:是不是你期望過高? 這個因素只是少部份令我不滿意的原因.唉....
說真的..我不敢多說,因為太多人喜歡了.....

但我最失望的是故事的結構,舖排.很支零破碎.前半小時真的很沒趣之餘沒重點.選拔過程馬虎,訓練過程更加是拍得不到肉,沒有趣..沒感覺..有人說,喜歡台灣會喜歡"海七",喜歡墾丁會喜歡"海七",喜歡鄉土情懷會喜歡"海七"敢問認識我的朋友,以上幾點我那樣不是??

但我就是覺得拍得很差..中間加入零碎的笑位,真的是很刻意.最令我失望的是"拍得出墾丁很美嗎???我不覺得...情書的連繫有關聯嗎???唉....到了婆婆收信那刻,感動嗎???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薄弱到令我咋舌!!!

我只是覺得海七可以拍得更好....
算吧!!!終歸我是異數..所以不評分了.

7 留言:

Donald Kwan 說...

HAHA, 連結了你呀!

《海角七號 Cape No.7》

匿名 說...

DK兄,是你們blogspot用戶才看見甚麼嗎?
為甚麼我啥都看不見? -__-

Donald Kwan 說...

4RES,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我想post題目已說明了blog主的感受了吧.. :D

匿名 說...

呢套戲就係值呢3個字? 哈哈^^ 有意思

匿名 說...

你不是異數,我也睇到滴汗...何謂感動..真是萬個問號

匿名 說...

絕對同意閣下所說,七封情信是攝時間的。
愛情線在挑戰鐵達尼極限,只有五分鐘三分鐘吵架和兩分在床上。
劇情超級破碎,描寫角色不足,基本上是這樣。這片是我最失望影片其中一份子,過譽了絕對當之無愧。

匿名 說...

HI,无意来到你的博客。

海角七號,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了。

最後問一個問題:您覺得从每一个博客的友情连接出发,然后博客的博客的链接,不管走多远,总可以绕回来嗎?

我在嘗試這個試驗,您是思华商业模式博客旅程一号大巴试验的第【31】站。恭祝博主2009年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