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黑夜之神:集所有好戲原素於一身的完美英雄片

THE DARK KNIGHT
奧海城百老匯 呢套戲睇完好耐,一直唔寫係因為大多人寫了,好評如潮..報章雜誌大幅報導...其實我的觀後感跟其他朋友的感覺都差不多..但唔講又唔係咁好喎....咁我就只總結以下幾點感想吧!!!

  • Heath Ledger 飾演的小丑好得沒話說,喪心病狂,邪惡的演飾,十分出色.他是片中的真正主角.他在片中的惡行就像當今美國電視遊戲節目[THE MOMENT OF TRUTH]主持Mark Walberg一樣,掌控整個大局,把每一個參賽者,局內人內心的陰暗面,真面目一層層扒光光,局外人看得緊張,同時亦受到一連串情緒上的影響.真的...緊張的佈局,情節令我一路看一路想起,而看到渡輪上的那幕,立即令我想起早期的[Mist], 人性的醜陋/弱點一環發揮得淋漓盡致.亦提醒了我人性本是罪惡根源.
  • THE DARK KNIGHT的成功是令人看罷不會當是看一貫美國漫畫改編英雄電影來看...THE DARK KNIGHT是真實得令人震懾.所有一套好戲集有的元素DARK KNIGHT都全齊,包括螢幕效果,配樂,劇情,角色設計及演飾,電影的黑暗氣氖,片中帶出的寓意,都絕對是高水準,絕對可以問鼎下一屆OSCAR很多獎項.漫畫改編以成的英雄電影可以拍得如此高水平...真的很欣喜.
  • 盡管其他角色比小丑比下去,但蝙蝠俠及雙面人的角色設計亦令人難忘..蝙蝠俠在片中的兩難局面,好心逼作壞蛋..造成了強烈的悲劇英雄感覺...而雙面人的遭遇亦帶出很深的意思,正義之光終被殘害變成惡魔...看得人心酸....

總而言之,Heath Ledger的死真的可惜. THE DARK KNIGHT真的很精彩.

無懈可擊!!!!

其他blog友意見:4res:《蝙蝠俠:黑夜之神》:劇情、演員、美指、導技皆上乘的英雄片完美示範

2 留言:

匿名 說...

喂喂...
我也是看了好久才執筆呢
理由和你相若. 因為太多人寫了

我已連結了你的文章! 人肉trackback~~ :D

Arohamibo 說...

對對對...反而多人寫會唔想寫...

之前華麗孽緣我都係無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