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我喜歡電影的電影"The First Wives Club "


我好鍾意睇女人戲...尤其是一班女人好團結的題材.1997年時的我,看了這一套戲..令我愛上了電影."The First Wives Club" 三角女主角是非常好戲之人.


我迷上了這套戲,大大話話看了5次. 它有感動,有喜悅..看見女人自強不息的一面.三個中年女人失婚後.團結一致,互相鼓勵...看得我感動不已.這首歌You Don't Own Me - 加上女主角的舞蹈,我足足看了過百次.很TOUCHING.她們了卻一切後,重新站起來,成立了大婆俱樂部.成立後.她們唱返以前後生合唱過的歌..
重看這一段YOUTUBE片,我對這首歌很熟悉,因為當時我在家中跟著跳跟著唱很多很多次...真的有喜極而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