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RUINS (騎呢團友愛.導.遊) : 輕鬆小品,但無驚喜

MY LIFE IN RUINS (騎呢團友愛.導.遊)
奧海城百老匯
我好喜歡女主角Nia Vardalos 前作的<我的大舊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 看得好開心,而且電影取境希臘,感覺更加浪漫有情調.
而 (騎呢團友愛.導.遊My Life in Ruins) 取境亦是希臘,但故事無前作咁有創意,反而是公式化的騎呢旅遊團笑料.不過,女主角比前作靚了很多.

戲中亦有很多笑料,但劇情是意料之內..沒有驚喜..
對我來說,這套電影只是看Nia Vardalos,因為其他角色對我來說唔吸引. Nia Vardalos演喜劇很自然,有魅力.絕對是我首選會看的<最佳喜劇女演員>選擇之一. 電影以希臘做題材,帶觀眾遊走世界遺址,美境盡入眼廉..不過故事平舖直敍, 結果更加無驚喜.但看喜劇最緊要開心.呢套OK既!

0 留言: